close

在6M18D的這一天..

和春技術學院來電通知 我錄取了..

沒有意外的話 是人事專員..

恩..工作內容如下:

1.人員招募。 
2.出缺勤資料登記。 
3.薪資計算。 
4.勞健保、公保、退撫等相關保險事務處理。 
5.處理有關人事資料之查詢與答覆事項。

這些東西 其實是我想學的...

本來就想說 黑糖母奶喝滿6M時 就可以來物色一下工作了

因為真的這樣照顧黑糖 根本沒時間可以讀書(也可以說是我有惰性=.=)

想說 104晃一晃 反正也不急著要找到工作

這個家 目前不吵架的狀況下 是有龍'R頂著的!!

上104在看的工作就是 除非我覺得我可以學到東西又或者是薪水是吸引我的

然後 前天通知昨天去面試..

昨天就臨時麻煩龍'R的姐姐幫忙帶一下黑糖...

面試時 我有說 要給我一點時間找託嬰(本來希望給7-10天,但和春說可能沒辦法給那麼多天)

昨天的面試 一去就先抓去打字20分鐘..再來就給一個EXCEL的考題..

是說 上述那兩項對我來講 根本就是一塊小蛋糕(a piece of cake)

然後就面試 一個一個進去 我明明早早到 但我的序號是第8個(昨天面試一共也才8個)

在那邊等就等了一個小時多了= =+

然後 昨天回家就在想 其實我唯一可能會掉下馬的原因就只有--小孩

不然 我個人是覺得根本是穩上的..(ㄟ 我怎麼這麼有自信XDDD)

就算是覺得穩上 我還是心裡默默的祈禱

如果黑糖自己覺得 媽媽這樣照顧了這麼幾個月 她已經可以接受去託嬰 那就讓我成功

如果黑糖還是希望媽媽多陪陪她 那這次不要讓我成功沒關係

然後 今天來電通知 明天要去報到

頓時我就慌了

有時我都在想 其實不是黑糖黏我 是我自己很黏黑糖..

是我自己放心不下黑糖

是我自己不想錯過黑糖的成長

既然我放心不下又不想錯過 為什麼要去應徵呢?

一來 我擔心自己的年紀

二來 擔心真的照顧黑糖二、三歲 甚至到接近上小學 但 那時的我 還有企業會想僱用我嗎?

想想 黑糖還是會長大 我不能一直不放手

然後 黑糖的午休醒了之後 就帶她出門問託嬰的事了

本來在後庄 結果那邊收掉了 電話打市話已經變空號 打手機才有人接 跟我說已經換到萬丹路去了

我心想 這不是太棒了嗎 在萬丹路 我上班前帶去也挺順路的 然後 下班要去帶也好近呀...

好吧好吧 或許是天意了...

黑糖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DSC_0718.JPG

arrow
arrow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