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上了山 夜裡起霧 結果擋風玻璃的霧 不管從外面擦 從裡面擦 都擦不掉

什麼是 起了霧 開除霧燈無效 冷氣開最強 無效

什麼是 連直接開窗戶讓空氣對流 整台車冷的像在冷凍庫一樣 霧還是穩固的停在擋風玻璃上..

什麼是 換檔的位子 因為接觸不良 一下有亮燈一下沒亮燈

什麼是 下了雨 結果雨刷刷不乾淨.....

其實 沒有比較..

單單看租車的價格...

怪了 怎麼格上/和運這租車 動輒就二千多/天...

真的很認真的去注意 最新消息 才能租的到一千多/天的車子...

而且 最新消息有的折扣 有時你沒什麼車款能選擇...

直到了這一天...

去了旅展,

明明和運就有那種 1400元/天 價位的車子...

我不去買他的租車券..

我被 直航租車 3490元/3天 這價位吸引走了...

(因為 這一次剛好要上合歡山3天.......)

那時候 心想 都是租車行 車況應該不至於差到什麼地步...

而且要租車前 還特地跟直航租車接洽的小姐說 這租了車是要上合歡山的...

那小姐還打包票說,沒問題...會幫你預留新車= =!!!

然後 當租到車子後 上了車 一股很重的煙味 揮之不去....

一上車 就不覺得是新車了(新的二手車吧="=)

然後 一路上開是沒有什麼大問題 一直到租車的第二天晚上 下了山..

爬完山都很累了..結果 當坐上了車子後,

那擋風玻璃擦也擦不掉的霧 是要我們怎麼開車啦..

因為很累很累 所以硬著頭皮還是開了 只是開的很慢很慢外加一路閃警示燈..

還好還好 福大命大 大家都平安的回到民宿.....

這是第一次跟直航接觸.....

想說 回去有跟他們反應了 反正 人也平安回來了...

本來 這事就作罷了....

這次 又想說 想去個恆春走走 晃晃,

再次拿出租車券來使用....

從一開始 就出差錯....

明明網路上訂的是 yaris 結果取車又要讓人取vios..

這一次 竟然是...還沒帶走車 就讓我發現...

換檔的燈 不會亮 結果 來接洽的先生還說...

那是剛發車 所以 會比較慢亮還什麼的...

(反正那解釋讓人很想揍人....哪裡來的謠言 本來就是晚上開車就該亮的東西)

然後 再換一下檔 竟然那燈就亮了.....

好吧 摸摸鼻子 把車租走了...

熄了火再發動 那燈一樣不亮呀 而且 這一路開了半小時多了 不亮就是不亮...

打了電話反應 那接電話的小姐這麼回我..這..不影響開車吧..

口圭告非..影不影響 難道是你這沒開這台車的人在決定的呀...

再開一會兒 外面下起雨來了...

用起雨刷 才發現 根本刷不乾淨 有用跟沒有用一樣...

剩下的 就不必我多說了..

還好 我平安回來了......

回來 我只有對直航的那小姐說 你說那換檔的燈不影響行車,

那根本刷不乾淨的雨刷 總會影響了吧...

那小姐也只是回答我 他會再請保養廠還什麼廠的再檢修=.=

我只能說 我對直航租車很失望....

除非 你要租車是打算開白天市區 而且 保證不下雨...

不然 租到直航 絕對後悔....

真要租 還是去找格上/和運的優惠 最新消息 多個幾百元

平安才是王道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ry* 的頭像
    *Celery*

    延續...EwithChin...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