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2018 這樣的外快,也賺了超過十年的時間

應該說,就是十年,因為中間有一段時間生了病,住了近一個月的院,出來再復原了一陣子..

其實我不知道今天會發生這些事,

是真的..我已經太累了,所以做了這麼失控的事?

還是我們兩個之間的問題,一直都不是檯面上的那麼簡單..

反正,家裡大人覺得,我就是太累了,所以我應該要有捨有得

他們一直說,建立一個家庭不容易,要毀掉很簡單

他們說,以家庭為重吧

他們說,多體諒龍'r,他三班輪

他們說,其實如果你真要過生活,可以過的很舒適,龍'r賺的根本夠養你們母女

他們說,你生了小孩,理應以小孩為重

你們一個一個都說的很好聽,

但,你們知道當一個女人沒有了工作,

得伸手跟先生拿錢的時候,是完全沒有地位的嗎?

或許不是每個全職媽媽都會碰到這狀況,

但,如果我當全職媽媽,我就是比一個路人還沒尊嚴,

好吧,既然你們大家都說,我應該以小孩為重,不能因為要去賺這外快,

讓龍'r來接黑糖下課、煮飯給黑糖吃...

也罷,

那我就只好提離開。

我只希望,真的是有捨才有得。

arrow
arrow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