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地方 真的是一個緣份開始的..

畢業前(就畢業那一年的2月 不小心去代替人去一次 從此結下不解之緣)

這地方 緣份說長不長 說短也真的不短..

從我還是個大學畢業的新鮮人單身開始

四周的人一直想介紹對象..

到後來日本腦炎停頓了好一陣時間沒再去

到後來交了男朋友 結了婚

甚至到現在懷孕了...也快生出來了

真的是把我的半輩子在這地方演完了XDDD

哇哇哇 認真算一下

95.06-105.06也11年了耶...

有些人在這段時間內變成朋友 後來又漸行漸遠

真是夠長的了~

這時間內 我似乎也看了好多人來來去去

大學新鮮人到畢了業的離開....

我從人家把我當妹 到現在人家要叫姐....

嘖 這轉換....還真的是不得不服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