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句實在話,

其實 我覺得 時間衝到 真的是不錯!!

至少 我是光明正大的說,

歹勢啦 我的行程都排好啦..

我就說 我真的很忙...

不信 硬要在這短短的時間內要插入一個行程 就這麼巧的卡到了...

好啦 就讓我不能去 這樣到時 我就不用再煩惱該怎麼發帖子了.....

 

ㄎㄎ 不小心的 行程真的是幾乎一個月一個大活動..

11月 登玉山

12月 上七星山 瞧夢幻湖

103/01月 跨年(MAYBE 墾丁)

02 尼泊爾

03 阿浚結婚(總算 91IT又開始動起來啦)

所以 我呢?

該訂在何時呢?

 

打算 11月起 一邊運動 一個禮拜擇一天去骨科熱個敷好了

然後 11月起的早班都選一天來去研究一下婚紗 看要包套還自助

恩 日期 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