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843797  

這..龍'R是不是白的過份...

我的天呀~

原來 揹著婚紗上雪山 不是最累的,

最累的是發生在1030601這一天的平地婚紗....

超級無敵熱的天氣....

拍到都快中暑了....

本來是想說 平地婚紗 就是穿的美美的 拍的美美的...

結果 高雄的夏天 不來就不來 1030321這一天冷的像什麼的天氣

1030601 竟然熱的快讓人翻桌子.....="=

關於拍婚紗,

我想有一件十分非常重要的事,

那就是..應該要穿著內衣 把NEW BRA帶來換....

(ㄟ 該不會只有我不知道吧=_=)

今天熱到NEW BRA根本貼不住.....

而且 盡量盡量別選假日去拍,

因為 大部分的景點 都有人...

如果不想造成人家注目的焦點 那還是閃閃假日吧....

 

經過了今天,

如果要我重新再選一次 我可能會跳掉平地婚紗,

因為 我發現平地婚紗 除了可以妝的美美的之外...

其他一點也沒有吸引我的地方....

今天 好累好累好累呀....

S__843795  

其實今天的造型師 真的是不錯,

起碼 四個造型 有三個我都挺滿意的....

C360_2013-08-10-15-05-45-467  

雖然的雖然 妝容我是比較喜歡拍全家福的這一款...

但其實今天化的這妝 我個人是覺得 也還OK啦~

只是~

為什麼 妝都只有畫臉上?

為什麼肩膀這跟臉部膚色明顯不和的地方 沒有擦些東西咧?!??!?!!

是因為 拍婚紗 可以修嗎?

本來在想 不然新秘直接找她 但 如果 結婚宴客那天 一樣沒擦 這樣不是很冏嘛???!

我再思考一下好了....

經過了今天 我開始覺得 我的婚期拉的這麼長 也不是件壞事啦

起碼 我可以慢慢思考

不用什麼都趕趕趕的 趕鴨子上架...

而且 時間拉長 我們還有些需要去磨合的吶..

讓時間來幫我們喬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全站熱搜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