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有沒有在這邊提過..

結了婚 有一個很大的不同就是...

結婚前 東西只需要買一份

反正買給家裡自己也吃的到..

結了婚後 要買個東西,

變成一次要買3份

自己家裡、娘家、婆家....共3份...

以示公平XDD

薪水沒有比較多 但花的錢卻花比較多...

雖然這款事是見人見智..

多少也是跟星座脫離不了關係,

雖然我結婚前根本就不認識婆家的人...

(就結婚前有去婆家拜過祖先..

連結婚 也沒有去婆家再去宴客地 直接衝宴客地)

但 感覺既然要買東西了 自己家裡一份 怎麼能少娘家

阿有買娘家了 怎麼能缺婆家...

一開始 東怕西怕的 老是東西買了後,

要等龍'R放假再一起拿回去...

到現在 硬著頭皮電話撥過去 東西就拿回家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肚子裡黑糖的關係...

今天說要拿香蕉回家...

婆婆還說 好好好 快回來拿..

今天剛好有信寄來 還買了橘子、蘋果、還有大姑朋友的媽媽種的有機木瓜...

最重要的是 今天東西拿過去

婆婆還叫我進去吃西瓜@@

我整個受寵若驚...

我想 我還真的是好幸運

有一個不甚寵我的老公 但 很縱容我的任性

有個不拘束我的婆家

至於娘家就不用說了 總是不會被忘記 ㄎㄎ

沒得嫌了...

再來 希望剩下的幾個月 可以讀進一些書

最好今年的郵局可以再次筆試過關 再面試一次

等分發了 肚子裡的黑糖也滿六個月了~

看黑糖要麻煩阿嬤顧還是找保姆~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的

讓龍'R可以試著準備其他考試 看可不可以不要再輪班

我要的不是很多很多錢

而是龍'R順利的陪著我走完這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