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糖不過才住我肚子中接近10個月,

我對她的紀錄就好幾篇

反而是陪伴了我已經11年的瓜瓜,

紀錄卻少的可憐..

剛好昨天(1050903)發生了件事 剛好來紀錄一下~

昨天老二來家裡吃火鍋

(本來說要外出吃飯的 但最近高雄的天氣很常下雨

加上1050902這天的雨下的誇張 很多地方淹水

所以就說,那來家裡吃火鍋吧

老二出錢,我出力煮火鍋)

晚上吃完火鍋,龍'R說 今天星期六有夜市

有間好吃的燒烤 老二聽了躍躍欲試

在家休息一下之後

就騎車出門去買

我讓龍'R載

老二載瓜瓜

夜市逛回來後

老二也差不多告辭要回家了

她就在車上跟瓜瓜說:瓜瓜,走 回家

瓜瓜本來很開心就跑出去

但 她跑出去也就只是單純的看著老二的車

因為瓜瓜聽到我旁邊跟她說掰掰

她覺得不對勁XD...

我的天 瓜瓜真的是隻好聰明的小狗~

不枉我結了婚帶她一起來住..

其實 瓜瓜聰明的事跡好多好多

我覺得我有必要要開始好好紀錄了

畢竟瓜瓜也不再年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小孩
    全站熱搜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