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 我的母奶人生已經展開了

我發現 小孩生出來後,真的會有莫名的母❤️

一開始是想說 要快快和孩子接觸親餵 這樣母奶才會湧現

優生婦產科這親餵時間 上午8:15、中午12:00、下午5:00跟晚上9:00

剖腹產後拖著會痛的身體就讓龍先生推輪椅過去親餵

(記得黑糖的第一餐親餵是中午12:00這場)

過一天想說 早上應該要去餵的...又叫龍先生推我過去

結果醫生來巡房看復原狀況就錯過

之後龍先生就說,之後不要去早上這場,

不然會錯過巡房時間...

所以早上這ㄐ擱著了

很有熱忱的是後面這3個時間點...

其實這3個時間點我起碼認真一個多禮拜

但,後來太累

所以才變成目前的中午跟晚上

3個時間點的行程...

半夜擠奶一次

早上8:00送奶

微波早餐

9:15左右把早餐吃完

在清潔房間的阿姨過來前擠一次奶

(這是之後的速度 因為開始時早餐送的晚 所以吃完擠奶有時都跟清潔強碰)

接著躺平 休息1小時(這也是之後受不了,太累才有的休息時間)

11:30跟嬰兒室說12:00餵奶

餵完奶回來 下午1點多 微波午餐

吃完大概2點多 擠個奶(赴黑糖下午5點喝奶)

再休息個半小時至一小時

大概5點多再擠一次奶

微波晚餐 晚上9點去親餵(順便把5點多擠的奶帶過去)

餵完回來和龍先生聊天就去沖個澡

準備睡前擠奶

(也是配合龍先生作息,

中班大概晚上11點半擠好,早班就接近12點左右擠好)

凌晨再擠一次

(這就配合龍先生上班作息來決定半夜起床時間

中班就大概4點擠奶 早班就撐到5點或5點半)

隔天早上8點一起拿過去給黑糖喝

日復一日...

這種母奶人生 期望是能餵個半年

不求什麼 就希望黑糖健康平安長大

image.jpeg

image.jpeg

黑糖與冬瓜可以當好朋友...

然後我和龍先生白頭偕老...

孩子出來了,我和龍先生就開始被時間追著變老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奶 親餵 瓶餵
    全站熱搜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