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40.jpg

平凡再不過的一天

對黑糖 對我來說 卻不再那麼簡單了

我也不知道是哪條筋沒有鎖緊

黑糖才剛要滿7個月 我就在瀏灠104(到底有多怕自己被社會淘汰呀)

錄取囉

所以 黑糖和我也沒有退路了

今天就帶著黑糖去報到了..

希望她適應一切良好

我捨不得 但 轉個念 黑糖終究會長大

我不可能巴著她一直不放手..

(雖然這手放的有點早..)

早上送過去時 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我接過手抱時 眼淚都快跟著掉了..

真的是 手抱孩子才知父母恩

生了黑糖之後 才知道 原來牽掛都是父母自己生出來的..

我捨不得呀 但 我還是得放手..

希望在和春可以順利勝任

這樣我就可以用盡全力的好好陪伴下了課後的黑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