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糖14W2D

阿D14W5D

日子來到「小月曆」說的18W3D,

我總算來看一下兩胎懷孕的記錄了 夠懶了我=.=

不知道人是不是容易遺忘的動物,

我真的不大記得懷黑糖時,有什麼孕期的不適

除了前三個月會吐一次、偶爾頭痛..

到了孕後期有點排便不順、後來才知道的恥骨痛(該邊痛)之外..

好像沒有什麼不適的地方

但這胎(我自己叫阿D-屬豬又是個弟弟)

到現在18W了,還是不時湧起噁心感

前三個月就排便不順到一個極點

害我本來是家裡有什麼水果就吃什麼水果

變成我特地去買紅龍果來吃...

變的不那麼嗜甜,

這一台已經喝了幾瓶燕麥奶了....

好啦,這胎好像有比較會長痘痘

這胎很容易累,

這胎到目前為止,孕初期最慘,大概八點半就要就寢

現在是九點多得就寢

不然,那種疲累的程度你會覺得我有沒有可能睡下去就醒不來

(太累了...)

目前大概比較就先如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