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對夫妻都會有走到這樣的狀況,

起碼在我身上,

我一直都沒有辦法倒吃甘蔗般的去經營婚姻...

反而是愈縛愈難受,

上禮拜才剛過完那種每天家裡都是無聲勝有聲的生活,

(而且孩子的爸爸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當沒他的事)

剛被家裡大人說完,這種生活不要也罷,

要我認真考慮離婚的這個選項!

(你想,當你被家裡的大人把離婚這選項拿出來用時,

他們對我的這段婚姻是有多少的不滿意....)

你知道嘛,

上禮拜的我,不敢讓這種想法成形,

因為很可怕....我怕的不只是我的經濟壓力,

我更怕的是再來接著要處理的事情.....

我擔心我無法面對世俗的眼光、我擔心...

種種擔心,跟我現在打算加入一份新行業一樣有著種種的擔心。

但現在我想加入的這份行業,我似乎不再那麼害怕,

反而是我手上現在的這段婚姻..

我沒有信心繼續維持....

而且,上網搜尋離婚協議書

居然還有輸入相關資料後就跳出來的範本能使用。

網址:https://85010.tw/blog/divorce-agreement/

離婚,好像也不是那麼難啦

世俗的眼光要幹嘛阿?

其實逼急了我,我就是雙手一翻兩眼一瞪 你奈我何...

離就離嘛,我怕什麼...

我家裡的大人都願意陪著我走了,

我有什麼理由讓自己再過這種有跟沒有一樣的婚姻生活呢?

 

你知道嘛,

昨天是我36歲的生日,

但很可惜的,我去上了新人課程。

但不是這課程無聊,是我生日..

然後,我的孩子知道後,很開心的祝我生日快樂,

還跟我說,媽媽,你今天生日,你不要生氣,如果赫赫不認真吃飯,我來生氣就好了。

今天我的孩子還這麼問我:

媽媽,為什麼你的生日沒有生日蛋糕?

---------------------------------------

對啊,為什麼我的生日沒有生日蛋糕,

我已經說過千百萬次了,

我在意的是一個儀式感,

你老是拿這句話搪塞--我就輪班啊。

我難道有要你買多名貴的禮物給我嗎?

我有要你帶我吃多貴的餐廳嗎?

相反的,我都沒有...

我都在想,是不是從在一起時,

我就沒有讓你習慣要好好的去經營,

今天我才會落得這般下場?

我不要求要什麼禮物吃什麼大餐,

並不表示我對這些日子的不在乎。

我的36歲憋憋屈屈,

我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離婚
    全站熱搜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