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的,

我都覺得我養了一個天使寶寶-黑糖,

常常的,

我都覺得黑糖很善解人意,

但可能人善被人欺吧,

我就是那個會欺人的媽媽,

就這麼棒的一個孩子了,

結果我還老是欺負她,

欺負她還沒我伶牙利嘴,

不好好的愛她...

常常的 ,我覺得這孩子棒,

但講不出個具體的棒法,

所以,今天我就要來記錄這件事,

我真的是覺得生了這孩子真的是我的榮幸。

中午本來要叫兩姐弟進來睡,

結果兩姐弟翻來翻去不睡就不睡,

又怕他們吵到他老爸(他老爸等等要上中班 一早就被阿D吵醒)

就叫他們兩個出去玩,

出去玩了一下後,

突然黑糖在外面喊,弟弟大便

要進來叫我,

想當然爾,我怎麼可能理她,

我都快揍人了(我最討厭的就是,好不容易有睡意想睡了,結果小孩進來吵)

結果呢,黑糖居然就幫阿D擦屁股再把大便拿去倒。

或許當姐姐的人就是比較辛苦,

你說,這樣子的孩子我還有什麼好嫌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糖
    全站熱搜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