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豬一般的隊友

我今天總算是見識到了..

源由:

中午11:35我出去買午餐..

黑糖交給她爸照顧一下...

當我12:10到家後..我聽到黑糖在哭(有一搭沒一搭的哭)

我問 怎麼了

她爸說..黑糖餓了,我溫了80cc的奶給她喝,然後沒有喝飽 我又溫了一些

我說 你怎麼不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 黑糖餓了

我說 你不知道我現在在幫她轉親餵嗎

我說 你不知道她轉親餵有多難嗎

她爸說 因為她哭的很大聲阿

我說 你就只會滑手機、平版,她哭你不會逗她一下嗎,我是跑到很遠的地方去買午餐嘛

她爸說 我光安撫她就飽了哪有滑手機(這句話我持保留態度,因為他是怎麼樣的人 我知道...)

我說 你溫80cc喝完就好了 幹嘛還要再溫 我不是馬上就回來了 你幹嘛不打給我 手機到底是拿來滑的還是聯絡用的

我說 是你要我出去買午餐的 黑糖哭了 你就沒辦法撐一下

你丟了句 沒關係阿,以後中班我睡飽再出去覓食就好了 妳處理妳自己 我處理我自已..

<其實我是很糾結 幹嘛不打給我 這樣我就不會跑去814 而且我可以下指導棋

抱黑糖起來走一走 跟黑糖玩一下 最下下策 讓她喝一點點奶 然後 我盡快回到家>

接著 叭啦叭啦 就吵起來了

是阿 從上述看起來 這些真的沒有什麼好吵的

黑糖餓了 當然就是溫奶給她喝 這些都沒有錯

為什麼我那麼生氣

因為我已經跟黑糖爸說過了 我這禮拜已經開始在認真的幫她轉全親餵

為了2月底要去宿霧 如果這娃沒有習慣全親餵 這趟旅程 她會很辛苦

開始轉全親餵 黑糖的氣魄最長堅持了七個多小時才願意親餵

好不容易 昨天只剩下一次睡前的瓶餵

結果今天又破功,這你說 我要不要生氣

如果黑糖根本不挑 親餵瓶餵都無所謂

那我今天根本沒有什麼好生氣的...

我擔心她去宿霧不給親餵 那她一天是要喝早上出門那餐跟回飯店那餐就好了嗎?

你說的容易 大不了泡配方奶給她喝 是阿 大不了,但重點是 倘若她不喝呢?

你說 不會啦 餓了就喝了

我說 對 餓了就喝了,她就是可以跟你撐 撐將近一整個白天 不喝就是不喝 然後魯小小

我說 你不趕快讓他習慣親餵 到時大家的旅途興致就被她壞光了

你說 沒關係

對阿 你什麼都沒關係 出了門的魯小小 不是大部分都得給我嗎

我們吵架了 然後 黑糖也就這麼睜著無辜的眼睛看我們吵架

我知道我做了壞榜樣 但 我做不到不生氣

然後 你很有氣魄的 我買的午餐你不吃就出門了

所以 我把那包你說要吃的乾麵就吊在門上

我也不處理 隨便你要怎麼做

有豬一般的隊友 自以為出門工作賺錢就是阿爺 我真的是飽了

對 我們還吵了什麼

你事事項項總說 給你媽顧給你媽顧

你有沒有問過你媽的意願 我根本不覺得你媽有想顧的意思

你叫我拿黑糖游泳的照片給你媽看 你媽看了2張就急急忙忙的把黑糖抱起來要讓我揹 要我們快快回家

說過完年要麻煩你媽顧黑糖 因為我要去林園

結果你媽說 有一天要開工要拜拜不行顧,叫我問自己的父母有沒有辦法顧

你看 你真以為如果我出門工作 你媽真的能顧

你真的好天真

你說 今年除夕要回你家吃飯嗎?我考慮了...

又再一次 如果我們走不到盡頭 那黑糖歸我好了

本來的本來是不想帶個拖油瓶在身邊

但 或許是這小孩從顆米粒大就從我肚子一直成長 長到3公斤多成了個人形

本來想自然產 讓媽媽痛了20多小時後 開指還是太慢 最後變吃全餐

出生後一路到現在全母奶...我是愈來愈捨不得這孩子跟她爸了...

就算再辛苦 孩子我還是帶在身邊吧....

arrow
arrow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