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84.JPG

上圖是1050204帶著黑糖去夢時代與阿浚、大頭聚餐的照片...與本文無關XDDD

今凌晨又地震了..

本來昨晚要讓黑糖獨立 要讓她睡她的嬰兒床的..

無奈才剛睡一個多小時

地震了

(不知道是自己太淺眠還是地震真的很大

還是剛好黑糖在哭 反正我就是醒了)

感覺到地震後 直覺的就是把黑糖抱到自己身邊

(就是一種 如果地震真的太大 建築物要倒 孩子也要抱在身邊的概念)

當媽前

半夜感覺到地震 手機拿來就是LINE/臉書上一個個問候 大概還好嗎

當媽後

半夜感覺到地震 先把孩子抱到自己身邊 孩子沒事就好

當媽前 什麼都漫不在乎

當媽後 好容易黑糖黑糖的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太寵黑糖

我就是純粹不喜歡聽到黑糖哭的不像樣的哭聲 媽媽心疼呀..

孩子黏我也不過就這麼幾年 就讓我膩著她吧...

雖然常常的被黑糖的哭聲搞的理智線斷裂..

截至目前 黑糖還不會自己翻身(是說 我幫她翻一半 她有時會翻過去 但大部分的時間 她寧願花力氣翻回去XDD)

黑糖是個愛笑的寶寶 一直保持下去囉

黑糖出來後 瓜瓜明顯的失去了寵愛 哎 希望這是個過渡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震 黑糖
    全站熱搜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