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02.JPG

上圖是跟阿祖的合照

DSC_0709.JPG

嘿嘿 黑糖的糧食已經喝滿我原本預定的6個月啦..

我個人是覺得我的奶量並沒有特別的多..

也剛好黑糖並沒有那麼重奶..

所以我的奶是夠用的...

尤其是在之前我都用擠出來瓶餵時 每天都還可以存一袋奶..

餵到目前..

如果問我 瓶餵好還是親餵好..

我想 要瓶餵加親餵..

不要全瓶餵 因為 每天時間到就坐擠奶器前擠奶 時間到就用奶瓶餵奶

這些都小事

大事是--奶瓶的奶不認真喝完 每次在那麼耗 真的很阿雜

而且 沒喝完的奶就只能倒掉(不然就是餵瓜瓜喝)

看了真的很心疼...

也不要全親餵 因為全親餵很可怕 完全沒有可以出門玩樂的空間

 

而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優生時 我是固定時段過去餵黑糖

其他的時段就讓優生直接瓶餵黑糖

所以 不管是用奶瓶還是直接親餵 黑糖都不會太排斥

(只有不大排斥哦 因為那時白天都瓶餵只有半夜讓他親餵而己)

雖然有一段時間 為了出國準備..

從瓶餵改親餵時跟黑糖奮戰到快瘋掉...

那時候在從瓶餵改成全親餵時

ㄋㄟ一過去 黑糖就像中猴一樣 嘛嘛耗..=.=

一度我實在是挫折的緊 實在不知道改成全親餵這樣到底對還不對..

 

現在 6M10D 全親餵黑糖

少了洗奶瓶 消毒奶瓶 和黑糖耗著喝奶

恩..很棒 我的時間變多了

倒是現在要再坐回去擠奶器前擠奶還比較排斥xDDD

因為擠奶器沒有人性 不像黑糖直接吸ㄋㄟ那麼輕鬆而自在..

而且的而且 真的比較能安撫黑糖

已經有到達我預定的目標了 所以 現在每一天黑糖喝的 都是賺到的!!

滿6M的這時候 黑糖也開始接觸副食品了

本來都看書上教 無鹽無調味

什麼幾倍粥 什麼蔬菜泥 水果泥.....

昨天看到 黃瑽寧醫師健康講堂講到副食品的一個影片(沒有研空出來影片的連結在哪,就附上文字敘述↓)

https://www.parenting.com.tw/article/5056810-%E9%BB%83%E7%91%BD%E5%AF%A7%EF%BC%9A%E5%A6%82%E4%BD%95%E5%B9%AB%E5%AF%B6%E5%AF%B6%E6%B7%BB%E5%8A%A0%E5%89%AF%E9%A3%9F%E5%93%81/

重點就是 少量多樣化,而且很重要的是...

大人餐桌上有什麼,只要是天然的(有鹽有糖有調味都沒關係 只要是天然的)食物都可以用一點點點給孩子嚐嚐

yes 突然的 我帶著黑糖走進人類世界的路變的好寬廣好好走呀....

黑糖呀 我們一起加油啦 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