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1這一天的環島路線

0731-CUT.jpg

從明品民宿→利吉惡地→鹿鳴吊橋→武陵綠色隧道→北迴歸線標誌公園→瑞穗牧場→光復糖廠→林榮新光車站→布洛彎大飯店

0730晚上,就先用BOOKING查詢了一下隔天的住宿,

查到布洛彎大飯店才1,264/晚,就直接下訂了。

晚上查詢了一下,整條路大概要上哪去

就查了些,從來也沒去過的景點。

0731行程.jpg

因為曾妹這趟旅途都不露臉拍照,

所以呢,我的環島裡,要嘛就是側拍她不然就是像這張影子圖XDDD

利吉惡地,是可以散步耗一下時間的地方,但我們就是來沾一下醬油@@

鹿鳴吊橋呢,是起源於曾妹說,這鹿鳴吊橋是座很傳統刺激的吊橋(如下圖)

0731鹿鳴.jpg

結果去了,吊橋早變下圖,還可以開車過去呢!!

DSC_0856.JPG

接著前往武陵綠色隧道

0731行程-1.jpg

當經過北迴歸線標誌公園時,

當然要停下來,但這邊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待的,因為被阿六仔攻陷了,

DSC_0877.JPG

這地方大概就是拍個一張照片就可以閃人了,

來到這,阿母說想要上個廁所,

我就想說,好吧,那也順便上個廁所解放一下,

沒想到走進廁所,敲了一下門,沒鎖,我就順著推開,

這下就讓我大叫了,靠~~~~北邊走,這是哪裡來的番王阿,上廁所不用鎖門,

我敲門也不會回推一下,TMD="=

反正,我就是對阿六仔沒有好感就是了。

再去掃叭石柱拍張照後,

就去瑞穗牧場喝鮮奶、吃鮮奶酪、吃蒸/炸饅頭、吃乳酪蛋糕(恩,每一樣都好吃)

0731行程-2.jpg

光復糖廠吃支冰棒,就開始認真的開車前往花蓮。

途中經過六十石山,

還跟阿母討論,金針花好像是秋天的產物,現在去應該沒東西....

沒想到隔天買早餐時,就看到報紙寫,目前就有金針可賞,而且還不用管制="=

這個教訓就是跟我們說,要好好的查一下行程景點的@@

途中經過一個感覺很大很新很陌生的車站-林榮新光車站

0731行程-3.JPG

的確是還蠻荒涼的,

所以,快閃當一下觀光客拍張照,就繼續趕路去了~

到達布洛彎大飯店後,走進房間,整個滿意~

還有浴缸呢!!

0731行程-4.jpg

晚上按圖索驥的跟著美食地圖找了幾樣小吃當晚餐。

液香扁食湯、海埔蚵仔煎(排到隊,點完餐後,老闆會跟你說,還要幾分鐘才拿的到,那一天我們點完餐後還要30分鐘才拿的到)

、海埔蚵仔煎隔壁的愛玉(好喝,大推)、包心粉圓(SOS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島 開車 布洛彎大飯店
    全站熱搜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