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承認,這一篇是來哎爸叫母的...

或許知道我狀況的人會說,

別喊了啦

誰育兒不苦...

你娘家離你住的地方又近,

騎個機車,5分鐘就到了...

真的累,就回娘家去呀...

是阿是阿,

這些我都知道,

比起身處異鄉的全職媽媽,

我是幸福多了...

但,我還是有滿滿的抱怨啊~~~~~

像,我這個全職媽媽就像偽單親媽媽,

孩子們明明有爸爸,

但,不管是之前的黑糖或是現在的阿D,

這個名叫爸爸的人,哄不睡小孩,

只會讓小孩一直哭一直哭,

像黑糖就會哭一哭之後睡著,

偏偏遇上阿D,是那種愈哭愈淒厲,

不去抱著他,他不會跟你善罷甘休的那種....

然後,因為輪班的關係,

每天可以跟孩子相處的時間就已經夠短的短了,

中班下班回來,不是趕快收拾收拾,洗個澡趕快睡覺,

而是東摸摸西滑滑,在客廳浪費時間,也不願去洗澡,

就是滑手機滑平板滑到超累了,就直接進房間睡覺,

隔天睡到中午,吃完午餐就準備出門上班。

所以,這個爸爸中班的日子,就是我日子過的十分精實的日子=.=

整天在家顧小孩不用上班很輕鬆嗎?

如果是這樣,這個名叫爸爸的人為什麼不敢讓媽媽好好的一個人出門放風呢

TMD(怒)!!

已經是輪班的人了,

中班接早班只休一天,所以要在家好好休息

上中班呢,因為下午要上班,所以早上也不能有行程(就是要讓他睡到飽睡到接近中午),

夜班就不用講啦,早上回到家開始睡,睡醒明明才下午,

但,就寧願耗在家裡面滑手機玩平板,一直耗到晚餐時間才去岳父母家吃頓晚餐看一下孩子。

早班呀,應該是最完美的時間了吧

其實不然,早班回來呢,這個名叫爸爸的人會說,晚上睡沒幾小時

(也不反省一下,明明是自己平板手機滑太晚導致睡不足),

所以下班回家一定要先瞇一下,吃完晚餐也要瞇一下,然後瞇完後,孩子的睡覺時間也來臨了,一天就過了=.=

我說,這樣小孩怎麼跟這個名叫爸爸的人親阿?

自己不想花時間去陪小孩,

以為整天滑手機滑平板,然後小孩就自己會數數,會唸唐詩,會跟你對話,是嗎?

你說,你上班辛苦,

你說,你認真賺錢給小孩花,

我說,我不知道小孩到底花了你多少錢,

除了那些必要再必要的支出之外,

我想帶孩子去參加什麼課程,你就只會說,浪費錢

如果要參加那些課程,你寧願帶他們出去戶外走走

然後,說要帶 去戶外,又轉回去上述那些話(紅字表示),

不覺得很可笑嗎?!

帶去戶外走走(放屁!)

跟孩子吃飯時,

一隻手機停不下來,叫這個爸爸專心吃飯,還會反兇我,

是怎樣>"<

講話不要帶國罵,從孩子還沒出生時就跟這爸爸講了,

現在都是兩個孩子的爸了,國罵還是戒不掉,

等有一天聽到黑糖學了,

才在那邊罵黑糖,我真的很受不了,

身教身教,身教比你言教重要多了,

我真的覺得,當你在罵你爸之前,

你是不是要先反省一下自己又做到多少~~

孩子我是可以帶回娘家的~

但,我做不到帶回娘家小孩就撒手給別人顧,

我回娘家也是負起煮飯的任務,

所以,你說我能多輕鬆?

想想就好了~~

阿D睡前的一個癖很不好,

一定要人抱著才睡,

不然就哭到你抓狂,

有時抱到好無力,

放著讓阿D哭時,

娘家的阿母走進來就說,

他要抱,你就抱抱他阿,再怎麼抱不就抱這一年而己

我覺得這些話講的很容易,

但做起來簡單嗎?

如果是天天都要受這哭聲煩,

我就不信有人可以這麼有母愛的一直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