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143.jpg

【大合照】

隨著年紀增長,

大家對於節日的聚餐,

愈來愈懶惰了...

這幾年,從一開始什麼生日、父親節、母親節都在約時間吃飯

到現在,大概就是有人提起才會來約時間聚餐..

但,還好,我們姐妹幾個,只要有人開頭,

我們都會把時間喬出來...

說句實話,

現在每一年的聚餐,

是多一次聚餐就少一次機會了....

我都邁向中年了,就不用提自己的父母了...

對於老爸,

我只希望可以健健康康的...(當然,老媽也是健健康康的)

212173.jpg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都像現在這樣,

不害羞的抱抱我老爸xDDD

是說,我老爸似乎有那麼點眼神飄向遠方...

212159.jpg

【阿爸的4個前世情人】

我也希望我可以有更多的能力可以讓老爸/老媽的退休生活過的更輕鬆...

212166.jpg

【2019年阿爸阿母晉升為5面公.嬤】

這一天的這間ARUA歐菈火鍋有點插曲..

7月底時就打電話去訂位,

訂了8大5小,還記得當下就跟接線生說,我要預訂包廂的位子

然後,那接線生說,8/6是星期幾?

我說,星期二

接線生說,哦,抱歉,我們現在平日不開包廂哦~

我說,但我們有8個大人5個小孩耶!不能開嗎?

接線生說,哦哦,好~

然後,我就訂了8/6晚上6點 8大5小

電話一掛,沒2分鐘,電話又回撥了,

這時是跟我留電話跟預訂人...

這件事就結束了,

沒有想到...

今天一去,我才走進去,我就看我阿母怎麼站在非包廂的位子?

我問,怎麼了?

阿母說,他們說,包廂有人加價訂走了,所以我們的位子就排在外面的一般位子

我說,WHAT?我說還有這樣的哦?!可以這樣子嗎?(怒)

接著我就開始和服務生的對話。

服務生:不好意思,我接到的消息就是你們排在這。

我:但我那天訂位已經有載明要包廂的位子,你們的人原本跟我說平日不開,後來我說我們8大5小,他還說好,包廂給我們用

我:我跟一個男的訂的

服務生:不好意思,那是我們外場的服務生

我:所以呢?你們不能這樣啊,如果別人要加價訂包廂,那你們手上有我的電話,是不是該先知會一聲,讓我選擇要不要來吃呀

服務生: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那我去問一下老闆

老爸:哎喲,算了啦,坐這就坐這,這就當來最後一次吧

老媽對著老爸說:你不要說話啦,讓小孩去處理

沒兩分鐘,服務生又出來了,

服務生: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那我們去開包廂,只是等等7點會有另一組客人會跟你們一起用餐

我:沒關係,我們是因為小孩很多,不希望小孩亂跑增加危險

還好,這事有落幕,不然還真的有得吵了!!

我期許,

我們姐妹四人,

雖然常常會看誰不順眼,

但,我希望我們還是可以這樣互相扶持,

當對方有難時,可以互相幫忙一起渡過難關~

加油,我們姐妹四人~!!

 

 

arrow
arrow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