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認識龍'R到結了婚甚至於現在生了小孩...

我第一次心裡覺得暖暖的..

或許龍'R是一直挺珍惜我的

(雖然我們常常吵架 我常常碎唸他 他常常被我唸的抓狂)

從我之前疑似日本腦炎那時

那時我們根本還沒公開

所以 我生了病 理所當然的 不會有人通知龍;R

然後 龍'R說是接到ZOE的電話

(其實過程是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那時的我 根本就任何記憶

所有的一切 都是後來轉述給我聽的 我的記憶是片段的..)

龍'R也不可能會跟我家人聯絡(也沒聯絡的方法)

他說 他就直接去長庚 去櫃台詢問..

然後 那時的他 有時間就會過去看看我

而我人在加護病房內 他也進不去 所以 總是在外面晃一下 就離開了(還要去上班..)

好,這些都過去了

我要記錄的是..

上禮拜四 接近月底 薪水總是要算出來..

這個月 不知道為什麼 我自己也是有一點DELAY到算薪了

所以 我也懶的去催主管加給 只有想到就問一下主管,主管加給好了沒..

到了上禮拜三 主管自己說,明天給你主管加給

然後 那天會計主任也來說 董事長來催薪水了

我說 我也在催主管啊 主管說 明天一定給我

然後 星期四 本來說中午前會給我..

拖著拖著 就下午了,到了快接近下班 主管加給才確定

我之前一直問主管,那些沒來簽到/退的老師薪水怎麼算

也一直沒有什麼答案..

好不容易,主管說..

沒有來簽到/退的,就不計薪,就只有撥假日的薪水

然後 挑了幾個人,

好~這一版的薪水算完之後,我已經印一份給自己要留底,也印好一份要給會計主任

結果 主管把給會計主任那份拿走給老闆看..

那時看到龍'R的賴說,他去接黑糖,

我還跟龍'R說,謝謝~~我算一下薪水,晚一點回家

本來想說 等等主管走進來就說 好OK了,可以下班了

我還想說,

現在六點初,那我再把那個將滿三個月的會計助理的薪調簽呈打一打好了

那時打的如意算盤是..寫個1.5小時的加班,

然後 那時就把手機往包包裡一丟(想說 馬上要下班了

接著就開始了修修改改的慘劇了= ="

一下說,那些全都不計薪(連假日也不算)

一下又說,不只那些人

一下又改...

反正改來改去

最後,主管走進來就先說,歹勢..全部重來= =

全部都給薪資

但,那些被選出的人,另外用一張名單,到時薪水先不撥付

此時 會計主任也走進來了

他說,他覺得這樣不好,

雖然銀行可以撥出去後再轉回來

但這樣被查很難解釋的過去...

後來又說,應該要把這些人挑出來 另外做印領清冊

反正 啦啦啦講了一堆

我心裡是發毛的

我想說,夭壽哦 到底要不要讓人下班

那一天我又一直流鼻涕 工作愈晚愈疲倦人愈無力..

但薪資沒有定案,會計主任也不會下班阿

他就是要等著我把薪資弄好..

在接近七點時,主管只有跟我說,歹勢 他有事要去處理

然後 主管就下班了 辦公室就剩我一個人

我說 工作的地方天黑之後 還蠻可怕的吶XDDDD

好一個不容易,到了八點 總算用好了

東西都印好給會計主任

包袱收好 準備要回家

在等電梯時才把手機拿出來...

好多通未接來電

趕快回撥給龍;R

想說 龍;R肯定餓翻了

因為我沒回家 他肯定也還沒吃飯

就問龍;R 晚餐要吃什麼~~(本來是打算一併買回家

我跟龍'R說,我總算下班了,薪水總算告一段落了

龍'R,他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就問 你人在哪~

他說在你這~~

我嚇到,我說~在我這?!

他說 對阿,我車停在你機車旁~~

我說,好,等我~~~我馬上過去找你

當下 我心是暖的~~

龍;R說,他擔心我自已在學校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撥電話我一直沒接

他也怕我是不是騎回家的路上發生什麼事

反正 他很擔心 所以就直接出來找我了~~~~~

很棒 老公沒嫁錯人~~

DSC_0086.JPG

雖然我們常常吵吵鬧鬧 但 我想我們是可以攜手走完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