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最後一天的補休要用在7月初那時北上雙溪

無奈 想請的07/10,學校卻辦了場活動(還是由本處室所處理) 所以 就不能休了

而補休的期限是07/23 所以 就硬著頭皮跟主管說,要補休07/21

 

 

因為這一天龍'R有休假

我們就決定 開著我們家的阿橘 一路向南 再住挪亞之家~

話說這間挪亞之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宗教有關係

所以 這一間民宿的價格並不因為暑假或奇奇怪怪的價日而波動

就算有波動也不大..

我們住過一次後 就幾乎次次往國境之南直接想住的地方就是挪亞之家~

反正我跟龍'R的共識就是 民宿不用去挑那種一個晚上幾千元的那種

因為我們就只是去睡覺而己..

黑糖10M16-17D 這時候的黑糖已經很會爬了

甚至 常常扶著東西就站起來 然後 讓人扶著就往前走了

我想 小惡魔的時期已經來臨了

因為黑糖已經從床上掉下來過了=3=

我們這趟 因為時間也很有限,

所以 我們07/21一早起床 東摸西摸 收拾好已經接近中午了

所以 我們的第一個點就是「好樂.杯冰」

DSC_0018.JPG

DSC_0015.JPG

好樂.杯冰的裝置藝術還不錯 只是 其實整個場地並不大..

只是那邊賣的飲料有貴(我大概算一下,1CC 1元吧= =)

這一天的太陽真的太烈了

在「好樂.杯冰」時就決定 先回民宿CHECK IN 小憩片刻再出門

大概下午四點多才又從民宿出門前往白沙灣

DSC_0024.JPG

親親黑糖依舊不敢玩海水...

DSC_0028.JPG

DSC_0048.JPG

晃了一下之後 決定前往核三廠出海口

因為龍'R說那邊有海龜

然後 導航導著導著 似乎是找不到路

網路上查了一下

發現 核三廠的出海口好像是傳說中的小巴里島岩

所以 就飄到了這個秘境

DSC_0065.JPG

最後去貓鼻頭結束這天的行程

DSC_0086.JPG

終於有我們一家三口的合照了(笑

當我們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上了車之後...

突然一陣大雨(不誇張 那雨真的很大 大到雨刷來不及刷)

然後 這雨就沒有停了(我指的是忽大忽小的在下 下到了隔天

所以 我們07/22的行程超簡單

就是 睡到飽 拖著拖著 就拖到退房的時間11點

去找了間阿婆麵店(十分傳統,而且這間我們已經碰壁多次

就是間很傳統口味的麵店...

吃完後 去了牡丹國小

DSC_0094.JPG

我是因為網路上說的這彩虹樓梯去的....

然後還有一堆的LOVE

DSC_0148.JPG

媽媽為了拍黑糖獨自站立的照片

結果 媽媽的動作真的是有夠驚恐的= =

然後,才發現原來這間牡丹國小,早在多年前我已經來過了

DSC03707.JPG

DSC03708.JPG

那一年的我們 還是情侶而己 有沒有要結婚都還不知道吶XDDDDDD

一個轉眼 我們結婚了 我們也生了一個好可愛的黑糖出來了....

然後 這趟旅程就告一段落了

接著 我們都要好好的工作

希望龍'R可以趕快換到正常班 而我可以順利的在現在這份工作待著

現在就看是我長命還是學校長壽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