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記錄囉

然後 一個轉眼 黑糖要滿一歲了

page.jpg

從出生,一直到目前..

我看唯一不變的就是這頭髮有那麼點少XDDD

說實在話,

黑糖這一年來都還算好顧(可能是自己生的 耐性總是多了一些)

這一年來 除了第一次的半夜發燒(新手爸媽被嚇直接衝送急珍)

還記得那一次好克難 那時車子還沒來,半夜機車騎了 就往長庚去了

用了尿夜檢查 快篩 都沒問題 醫生判定 一般感冒 隔天 我和龍'R一起請了假在家一起休息

後來又一次也是發燒 只是那次的發燒 媽媽我比較不怕 因為活力 食慾都夠

心裡想 大概是玫瑰疹(雖然後來還是帶去醫院@@)

再來就是幾次感冒 咳嗽 流鼻水(常常=.=)

可是沒有辦法 因為我也出去工作 讓黑糖曝露在那充滿病毒的環境 比較常感冒 也是不得已的選擇

還沒滿一歲的黑糖 步伐已經走的好穩了

所以 現在我們碰到比較大的問題是 到現在還是要陪睡

然後 每次黑糖都不乖乖入睡..總是要滾好久 滾到媽媽都沒耐性了 黑糖才被壓制睡著= =

AND 很幸運的是 還沒滿一歲 我大概可以脫離夜奶的日子了XDDD

黑糖 往後的日子 還多多指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糖 周晬
    全站熱搜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