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預產期愈來愈近,

我還真的有那麼點害怕!!

我怕醫生要我給他一個剖腹的日子

我怕弓著身體讓一根長長的針從我脊椎打進麻醉

我怕插尿管

我怕麻醉後清醒的那痛

我怕還沒排氣前在病床上無法動彈的感覺

我怕...

我怕好多好多...

我在想,

為什麼我周遭都可以自然產

就我需要剖腹呢?是我不夠堅持嗎?

嘖嘖..

這一胎的妊娠紋已經毫不留情的跑出來了

好吧 就是我自己不夠忌口

都已經到尾聲的話,

飲料還敢這樣喝...

這就是傳說中的現世報吧~~

希望阿D出生一切順利/健康/正常..!!

希望我可以順利一打二不會陷入產後憂鬱

希望我....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D GESTATION
    全站熱搜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