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胎,

真的有感覺比較累

像前兩天,也沒有喝什麼含咖啡因的東西

但,晚上就是睡不著..

已經被這種想睡睡不著的感覺用到快抓狂(嘖...

然後呢,

卸貨的日子開始倒數囉,

黑糖快要真的當姐姐了(到目前為止,黑糖的理智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當姐姐

希望第二胎剖腹不要像網路上說的,

比第一胎還痛(聽說子宮收縮比起第一胎會更痛="=)

不是很敢去想像,

因為上一胎的剖腹還歷歷在目吶...

包括大個肚子彎腰讓醫生從脊椎打麻醉、醫生要劃開你的肚子跟拿出你的BABY、

剖腹完,我知道我全身很冷很冷很冷,怎麼蓋都蓋不暖,還被戴上氧氣罩

等推回病房,等排氣,不能吃東西,水也只能用棉花棒沾濕塗嘴唇

排了氣、拔了尿管,開始全身痛(不能笑、不能咳嗽...)痛到一直跟護理站拿止痛吃

接著,餵母奶,還要坐輪椅...

開始還擠不出奶,嘖...這些都是心酸血淚史XDDD

今天,沒意外的話是倒數9天(已過半天就是了)

叫龍'R,4/12再請假,4/11一樣去上班..

等他晚上都收拾好了,看要來陪我還是隔天一大早來陪我..

大概4/11黑糖就要去跟阿嬤一起住了..

希望我們母女倆順利適應...

希望阿D出來,我的二寶母乳路一路順利...

希望我一打二的日子不會讓我崩潰

希望我可以甘之如飴的去享受這純粹的生活~

加油~

喊個話好了,

阿D呀,

如果你願意自己選日子出來就選吧

別讓阿母幫你決定呀(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D 37W6D
    全站熱搜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