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少爺滿5歲囉,

小少爺~5Y

願望很簡單:1.趕快長大 2.平平安安

他也真的是很單純,

看到小豬造型蛋糕,總是會跟媽媽說,媽媽,我屬豬,所以我要小豬蛋糕。

接著,媽媽說,但金龍彩要贊助你吃6年的蛋糕,所以,你還要再吃明年一次,等7歲,阿母再買給你。

當他問,為什麼時

黑糖姐姐說:因為你帥啊(居然這樣就可以解決小少爺的疑惑XDD

5歲的生日禮物,早在去年去逛枋寮藍皮意象館時,就挑好了,

所以,今年他毫無懸念的就期待著他那一台高鐵。

從4歲到5歲間,

小少爺經歷了阿祖過世,以後就沒有阿祖在那邊叨念著他了

小少爺~5Y

↑3月初帶著雙寶回雙溪送阿祖入新厝

小少爺的卡打掐也騎的很好,一路從卡打掐哩程數10來K,到後來騎上了20來K

小少爺~5Y

↑行前特訓

小少爺~5Y

↑參加潮州卡打掐的活動

登了人生第一座百座(塔關山)

學了游泳(說學游泳,不如說,去克服怕水的感覺)

小少爺~5Y

萬聖節扮南瓜公主(第一次在公開場合扮女裝)

小少爺~5Y

↑老師居然一開始還沒認出,是小少爺打扮的XDD

當了兩次花童

小少爺~5Y

日子在過,好快,

轉個眼,

孩子似乎就真的長大了

小少爺~5Y

小少爺~5Y

 

看起來好像沒有在大,但好像又有一點點在長大XDD

再來,年底換小少爺要拍幼兒園的畢業照囉。

孩子阿~希望你就這麼單純的長大。

貼心語錄:

小少爺:媽媽,樓梯我走外面

媽媽:為什麼?你不是說走外面你會怕?

小少爺:妳說,我要保護妳阿,所以我要試著走外面來保護妳。

其實平常好像講出這些很迷人的話,但在突然睡醒,睡不著的這時候,居然想不起來,太可惜了。

有想到再來記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