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記下來了,你對著小孩講的這些話。

  1. 妳(指女兒)跟妳媽都是垃圾。
  2. 對著女兒說,什麼時候才要滾出這裡?
  3. 這次出國我不跟了。
  4. 如果離婚,只會帶著弟弟。
  5. 如果妳再這樣的話,我就把妳趕出去,只留弟弟。

 

其實,我也開始思考著,離婚的這個選項。

可以,你要帶小的,我沒意見,大的我帶走,但,關於這個家,我不會把產權給你,畢竟還有離婚差額分配請求權。

最好,你就一直這樣下去,不要來求和也不要做任何挽回的動作,就這樣一直到出國結束,我就會來把這件事處理好的。憑什麼對小孩講這些話?他們何德何能要去接受你的言語暴力?對著小孩這樣罵,對小孩有多傷?這些內容其實每一次只要發脾氣,你就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出現,然後心情好了,又只會一句:好了嗎?然後自以為那些講過的話,都沒講過一樣?沒有聽過一句話嗎「說出去的話,像潑出去的水,收也收不回」「傷害既已造成,也已無法挽回了」。

會的,我真的會離開,這些話我都不會這樣對小孩講,憑什麼你可以講?

或許,緣分已盡,彼此也不要再勉強了。

你都沒錯嗎?你只以為自己買了家中的東西,但你有沒有想過,那個東西下一次使用是多久以後嗎?你很久才去一次好市多嗎?不,你根本常常去,那為什麼要急著去買呢?一瓶果醬都買回來二、三個月了,還沒開,還沒開保存期限就一直接近,到底是為什麼要急著買?一瓶大瓶的醬油也是相同道理,牛肉都滷完了,要用到那瓶醬油也是之後有再買那肉才有可能會用到。什麼都不能唸,那為什麼買的時候不會想一下呢?

敢說,那我也就敢放了,這一篇我就不放密碼了,公道自在人心,就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